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举办第四届经典朗诵比赛

日期:2021-12-07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897

学生精彩朗诵2

学生精彩朗诵《青春中国》和《青春赞歌》

学生精彩朗诵1

学生精彩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学生精彩朗诵3

学生精彩朗诵抒发对祖国、青春、先烈的浓浓感情

学生在室内看朗诵直播

各个年级班级学生在室内看朗诵直播

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感受中国文字的魅力,领略感情的恣意,纷纷书香校园内涵,2021年12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组织举办了“诵中华经典,品诗意人生”朗诵比赛,这也是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第四届经典诵读。

在七年级的统筹安排下,各个班级前期进行大量的准备,选择了不同的经典诗歌参赛:《青春中国》《青春赞歌》《长津湖》《黄河落日》《大写的中国》《月光下的中国》《我的祖国》《祖国请听我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向上的力量》。参赛的学生在舞台上尽洒青春活力,抒发对祖国、青春、先烈的浓浓感情。

此次比赛由学生担任评委,采用钉钉直播的形式,让全校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欣赏诗歌,感受经典带来的独特感受。未来学校还会组织各式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之余,精神得到更好的陶冶,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