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共青团共青团

举行2017-2018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7-10-12   责编:   阅读量:707

点击查看原图

晁泽双、马润骁两位广播站同学主持会议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秦琰做详细的工作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新一届学生主席周新宇上台做任职演讲

点击查看原图

团委书记史栋杰总结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谭春红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证书并合影

  为适应改革发展的需要,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成绩,明确未来工作的方向,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郑州市第五中学于10月12日下午,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2018新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副校长谭春红、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团委书记史栋杰以及学生发展处的几位老师同时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副部长,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本次大会由晁泽双、马润骁两位广播站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秦琰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他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两年的体会与收获,并告诫新一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要常怀着积极的心态,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勿忘初心,态度端正,尽情展现个人风采。随后,团委书记史栋杰宣布本届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各位领导依次上台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书。然后,新一届学生主席周新宇上台做了任职演讲,她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语气表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态度和决心,并承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发扬前辈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肩负起组织赋予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主任麻玉东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并感谢上一届学生干部为学校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要树立服务意识。竞聘学生会干部,不是为了当“官”,而是服务于全校师生,并且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牢记学生会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告诫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是一面镜子,老师和同学们都会看着他们的一言一行,他们的行为举止代表了学校文明学生的形象,也是所有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最后希望学生会的六个成员部门(秘书部、纪检部、体育部、卫生部、宣传部、生活部)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工作。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换届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这场送旧迎新的交流和见证,能够更好的发挥学生会在学校学生工作中的影响力,为学校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谢菲菲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