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共青团共青团

郑州五中举行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训会

日期:2018-04-12   责编:   阅读量:1015

复件 图片5

郑州五中现任学生会主席姬祥作学生会工作汇报

复件 (2) 图片6

郑州五中团委负责学生会管理的老师谢菲菲作具体培训

为了解学校学生会工作开展现状,规范学校学生会工作落实,帮助学生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2018年4月10日,郑州五中召开第一届学生干部领导力培训会,学校团委书记史栋杰出席此次会议,校团委负责学生会管理的老师谢菲菲作具体培训,华心驻校社工参与协助开展。

培训前,郑州五中团委书记史栋杰首先聆听了学生会主席姬祥等各部门干部的工作汇报,对学生会各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生会开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也对现在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良现象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强调,学生会是培养“学生基干”的摇篮,是帮助学校管理学生的自治组织,也即是学生会之家,为学生服务、管理学生的机构,不是借此发泄私愤的独立团伙。

培训中,校团委负责学生会管理的老师谢菲菲,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端正学生管理态度,严格学生会组织纪律,实施学校和学生双向考核学生会工作业绩等方面问题,对新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重点强调担任学生会干部的学生要做好“三个转变”,即转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转变角色意识,充分认识到学生会干部就是学校的代言人、学生的管理者、学生的公仆和服务者。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该校学生会更加规范地开展工作,帮助学生会更好地自我认知及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石松勤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