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缤纷社团缤纷社团

郑州五中初中英语社《白雪公主》话剧演出完美收官

日期:2017-12-21   责编:   阅读量:803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表演真情投入

点击查看原图

剧情波澜激动人心

点击查看原图

服装道具展现童话世界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认真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观看目不转睛聚精会神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发展处老师杜梅香经典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鼓励学生全能发展将知识转化为技能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刘瑛、工会主席高立田、副学区长李伟东、辅导老师谢菲菲、王蕾和全体参演学生合影

  12月20日下午,郑州五中初中英语社《白雪公主》话剧表演完美收官。本次话剧由该校团委举办,初中英语组协办,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刘瑛、工会主席高立田和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区副学区长李伟东观看了演出。

  为迎接本次比赛,初中英语社的学生们在辅导老师谢菲菲、王蕾的带领下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训练。他们放弃午休时间,学生们一遍一遍的训练:记台词、悉动作、抠细节、练表情;有的家长为了孩子们的演出也主动帮着借道具,送衣服。他们忙碌的身影也给学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从初背台词到最后的演出,小小的初一学生,历经2个月的准备,让观众刮目相看,完成了人生的又一次蜕变。

  《白雪公主》是广为流传的一个童话故事,讲述了一个可爱美丽的公主因为后母嫉妒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偶遇善良的七个小矮人。最后在他们帮助下,克服了后母的诅咒,并找到真爱。故事宣扬了真善美,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演出结束后,教师发展处老师杜梅香以一个专业者的角度,用纯英的点评,对孩子们的演出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好的把握好语音语调,能演出更精彩的节目。

  最后,受到节目组精彩的表演感染,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作总结发言,他对孩子们的演出很欣慰,他表示作为校长会全力支持。“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孩子们能把所学知识真正运用于实践,这是课堂上所收获不到的。同时他也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英语学习中来,用不同的形式来体验感悟英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英语独有的魅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人文素养、审美情趣,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该社团成员的凝聚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养,展现了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子的精神风貌。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谢菲菲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