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缤纷社团缤纷社团

物理学社举办冬季物理竞赛活动

日期:2017-12-19   责编:   阅读量:959

点击查看原图

高一学生物理学社竞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一等奖获奖选手

点击查看原图

二等奖获奖选手

点击查看原图

三等奖获奖选手

  为迎接2018年元旦的到来,郑州五中物理学社于2017年12月18日举办的2017冬季物理竞赛圆满落幕。

  在该校高一物理组物理学社辅导老师郭晓丽的组织下,竞赛经过初赛(全年级480名学生)和决赛(预赛后的50名学生)两个环节进行。在决赛中,参赛学生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研究考题,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

  12月18日,经过严格的阅卷和评选,魏萧寒、钟元同学斩获一等奖;秦张涛、李旭、王亚辰、吴金金、李向凡、高迪和乔定邦同学荣获了二等奖;段钰、李想、郑培贞、姜纳博、张景伦、雷亚林、叶选东、张亚朋、范腾飞、卢东明、上官群涛、刘建克、张若贤、张华迪和程艺涵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郑州市第五中学团委书记史栋杰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总结发言时,物理学社团负责人郭晓丽老师说,物理竞赛可以开拓同学们的眼界、活跃同学们的思维,激发同学们学习物理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投入地思考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更加努力地钻研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图/文: 郑州5中 郭晓丽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