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缤纷社团缤纷社团

初中外语社体验课程缤纷上市

日期:2017-11-02   责编:   阅读量:599

点击查看原图

初中外语社辅导老师谢菲菲执教

点击查看原图

社团学生活动

  欢快的气氛,奇异的装扮,不时有女巫骑着魔法扫帚从你身边飘过,白色的小鬼跟你打招呼……11月1日下午,这些童话故事的情节在郑州市第五中学生动上演,初中英语社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万圣节,一个西方国家的神秘节日,源自于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为了扩充外语学习领域,搭建英语运用平台,充实生活内涵,郑州五中初中英语社辅导老师谢菲菲特地开展西风文化体验活动。让参与的同学们能够有更加充分的体验,谢菲菲老师带领大家在教室里学习万圣节的相关知识,及英文单词,接着又带领大家来到校园广场、讨糖果、体验传统的万圣节游行活动。

  此次万圣节派对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及外语爱好者更深地了解西方文化知识,提高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同时也让小伙伴们提高了口语水平,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样活动课堂既可以学习到知识还能亲生体验活动,对他们的学习热情起了极大的鼓舞,他们还会继续坚持学习,用更高更好的英语水准来迎接年末的圣诞节狂欢活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谢菲菲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