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郑州市第二督学责任区督学领导深入郑州五中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日期:2018-08-31   责编:   阅读量:794

 照片 005

郑州市第二督学责任区组长魏勇、专职督学毛月琴等督导组成员听取汇报

照片 012

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李伟东作工作汇报

照片 022

第二督学责任区组长魏勇、专职督学毛月琴与郑州五中纪委书记刘瑛交谈了解干部廉洁教育

照片 049

督导领导参与郑州五中党委第二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复件 照片 040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会议介绍督导组长魏勇和督导成员毛月琴

复件 照片 070

郑州市第二督学责任区组长、郑州18中党总支书记魏勇交流分享党建工作

复件 416479446504344522

在副校长薛建中、纪委书记刘瑛陪同下,督导组长魏勇、专职督学毛月琴察看学生食堂卫生。

835982511242004378

在副校长薛建中、纪委书记刘瑛、副学区长李伟东陪同下,督导组长魏勇、专职督学毛月琴察看田径场

8月31日下午,在郑州市第二督学责任区组长、郑州18中党总支书记魏勇带领下,郑州19中专职督学毛月琴等督导组成员深入郑州五中,通过听取领导汇报、进入课堂听课、到学生食堂、操场现场察看等环节,对该校2018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专项督导。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李伟东全程陪同并作工作汇报。

在该校第一会议室,督导组长魏勇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郑教明电〔2018〕535号),然后认真听取了郑州五中学区副学区长李伟东关于暑期智慧校园建设、寝室教室修缮等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开学后开学第一周领导班子全员推门听课和上好学生开学第一课以及一周来学生及老师的上课学习教学工作状态等开学前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以汇报。

在副学区长李伟东陪同下,督导组长魏勇、督导成员督学毛月琴等一行先后督查了学生食堂卫生,学生寝室住宿条件,操场体育设施等处空间,并深入班级认真察看了学生上课情况和精神状态,听课后并与学生座谈了解教师准备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对开学后教师认真备课上课、学生安心听课学习等良好氛围,表示满意。还与图书管理员交谈,了解各科教材到位情况、教材充足等问题。对学校开学工作的充分准备和开学后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予高度肯定。

接着,分别深入郑州五中纪委书记刘瑛和副校长薛建中办公室进行访谈交流,督导组长魏勇、督导成员督学毛月琴听取了纪委书记刘瑛关于开学初对师德、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和副校长薛建中关于学校安全工作和公车使用的汇报。在党委书记王海方的陪同下,督导组长魏勇、督导成员督学毛月琴等一行在第二会议室参与了郑州市第五中学第二支部党员扩大会议,现场分享并交流了该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实况。

通过督导督查,督学组领导魏勇对郑州五中秋季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安全有序,办学规范,师德高尚,给予高度评价,实现了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局。督导组长魏勇,督导组成员毛月琴对郑州五中在校长张天佑的主持下,秋季开学工作按部就班、井然有序、秩序良好等实况给予好评。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