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五中学区举行九年级化学微课比赛暨中招备考复习研讨会

日期:2018-04-26   责编:   阅读量:928

复件 照片 004

郑州五中学区和州市八十三中学区九年级化学学科微课比赛暨中招备考复习研讨会现场

复件 照片 001

郑州五中学区化学学科负责人张明老师主持会议

照片 018

播放录音微课

照片 015

郑州五中学区和州市八十三中学区成员各校老师认真观课

复件 照片 011

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李伟东到会观课并讲话

2018年4月25日下午,在郑州五中明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郑州五中学区和郑州八十三中学区联合举行了九年级化学学科微课比赛暨中招备考复习研讨会,参会的有郑州三中、郑州五中、郑州39中、郑州63中、郑州83中、郑州扶轮外语中学、管城二中、管城三中、管城六中的化学老师,会议由郑州五中学区化学学科负责人张明老师主持,管城区教研室张晖老师、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李伟东到会。

会上,郑州五中学区各学校参赛老师展示微课,各学校教研组长当评委,然后由管城区教研室张晖老师总结点评,张老师对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的微课视频表示肯定,并非常赞同这种形式。随后,大家探讨下一阶段的复习工作。

本次的活动举办极大地促进了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区教育教学工作,在下一步的复习工作中这些微课也会给每一个老师提供丰富的备课资源,这些微课也会共享给学区每一位老师。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分享并拥有了更多的教学资源,希望学区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通过学区这个平台使每位老师都能多学习,多提高。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张明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