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郑州五中学区启动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活动

日期:2018-04-13   责编:   阅读量:1029

照片 046

郑州五中学区和郑州83中学区“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启动仪式”现场

复件 照片 038

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李伟东主持会议讲话,宣读“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文件部署工作

照片 044

郑州五中学区成员校的12位政教主任认真听记

为进一步弘扬郑州五中学区广大班主任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在学区各校营造尊重班主任的浓厚氛围。4月12日下午,郑州五中学区和郑州83中学区政教处主任会议暨“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启动仪式”在郑州五中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郑州三中等郑州五中学区成员校的12位政教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五中学区副学区长李伟东主持。

启动仪式会上,副学区长李伟东代表郑州五中学区宣读了《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区关于开展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活动的通知》,公布了评选对象、评选标准、参评名额、评选流程、评选规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她强调,最美班主任须从所有在岗班主任中,在各成员校民主评选的基础上,推选出学生爱戴、管理独到、睿智博学、家长认可的优秀班主任为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区“第二届最美班主任”参评对象。

评选过程分为推选、宣传、投票、表彰四个阶段,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委会打分两部分组成。微信平台投票占50%,评委会打分占50%。最后综合选出得分前30名授予“学区最美班主任”荣誉称号。其中事迹突出、业绩感人的优秀人选,将作为重点对象报送管城区文明办参评郑州市文明市民(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经过宣传发动,所有参会的各校政教主任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回去一定将此项工作向校领导汇报,不折不扣地做好“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工作。

据悉,自2017年第一届郑州五中学区暨郑州83中学区最美班主任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该学区广大教职员工、班主任、学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弘扬郑州五中学区各校全体班主任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在整个学区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尊重班主任、理解班主任、支持班主任的浓厚氛围,郑州五中学区“第二届最美班主任”评选活动仪式在全学区范围内正式启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