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郑州五中学区教研共同体召开学科组长会

日期:2017-03-15   责编:   阅读量:852

郑州五中学区教研共同体召开学科组长会。

郑州五中学区副学区长李伟东主持会议 宣读学区共同体教研工作计划

郑州五中学区学区长、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讲话。

管城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李建伟讲话。

会后各校学科组长交流研讨

  3月15日下午,郑州五中学区暨共同体郑州83中学区学科组长会在郑州五中召开。来自郑州三中、郑州39中、郑州市扶轮外语中学等学区成员校和郑州83中学区成员校的学科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五中学区副学区长李伟东传达了下发的《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区关于印发<2016-2017学年下期“主题教研”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以微视频播放形式总结回顾了上学期郑州五中学区学科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本学期学科教研活动的整体设计,部署本学期开展的三大主题教研工作:一是围绕毕业班教学开展中招复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主题教研活动;二是组织好期末调考联考联评;三是组织好课堂达标活动。

  会上,郑州五中学区学区长、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讲话:一是郑州五中学区共同体造福管城人民,用心去做收获成绩,放开胸怀实现共赢;二是做好行动的架构,抓好教师的命题能力水平提升,开展好数学学科解题能力大赛和英语学科演讲比赛;三是抓好教师培训“向上向下”工程,向上请专家请进来,向下找名师挖资源,还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

  管城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李建伟讲话时说,教研员要深入学校,进班级、进课堂、进教研组,参与到各个学校的教研活动中,学区共同体各个成员校不要保守本位主义,要互相合作,互通经验,分享成果,共享资源,实现共赢。

  会议结束后,各成员校的学科组长展开交流研讨,并建立微信群以便随时交流。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