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园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办法

日期:2018-09-14   责编:   阅读量:1606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郑州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实施方案》(郑教体卫艺〔2015〕4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具体如下:

一、开放设施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园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的设施为学校室外体育设施,具体包括:田径场、足球场、乒乓球台及其他室外健身器材。

二、开放时间

郑州市第五中学体育设施开放时间参照郑州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具体要求见《郑州市第五中学校园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公示牌》)。

三、开放方式

为保证校园安全,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郑州市第五中学体育设施开放采用如下方式进行:

1.凡欲进入郑州市第五中学健身的单位职工,必须由所在单位与学校签订安全协议书,并附单位需入校健身的人员名单、具体活动时间及次数,加盖单位公章,以团体预约的形式,有组织的入校进行健身活动。

2.凡欲进入郑州市第五中学健身的周边社区人员,必须由所在社区与我校签订安全协议书,并附社区需入校健身的人员名单、具体活动时间及次数,加盖社区公章,以团体预约的方式,有组织的在开放日进校活动。

3.凡郑州市第五中学的教职工及学生,在开放日内如需进入开放场地锻炼,须凭借相关证件,学生须出示郑州市第五中学学生卡。

4.凡进入郑州市第五中学健身的校外人员须出示个人身份证,由我校场地值班人员与所签协议的后附名单逐一核对,凡拒绝提供个人身份证及个人信息在协议书内不存在者,学校有权拒绝其进入校园。

4.凡没有签订安全协议书和无组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进入学校活动,学校有权拒绝其进入。

5.郑州市第五中学校园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只接受团体预约,学校拒绝任何以个人名义进入校园的行为。

6. 对屡次违反管理规定和协议的团体或单位,学校有权禁止其入内。

 

          郑州市第五中学

          2018年9月

 

来源:学生发展处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