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雄安新区雄县中学教育考察团到访郑州五中考察

日期:2018-12-04   责编:五中   阅读量:1310

复件 5O5A4309

雄县中学与郑州五中双方领导交流现场

复件 5O5A4311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三年规划督导评估过程

5O5A4293

雄县中学校长高哲峰、副校长周新华等考察团交流三年规划督导评估迎检工作。

5O5A4326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与雄县中学校长高哲峰交流

5O5A4322

雄县中学考察团成员借鉴郑州五中三年规划督导评估档案资料

为配合首都副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雄安新区教育文化水平,12月4日上午,由副校长周新华、办公室主任庞五盾、教研室主任崔志芬、德育处主任孙海燕组成的雄县中学教育考察团一行5人,在校长高哲峰带领下来到郑州五中进行考察,在该校第一会议室,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副校长薛建中、王勇,纪委书记刘瑛等校领导热情接待。

双方交流中,张天佑针对考察团的考察需要和此行目的,重点围绕学校三年规划督导评估和数字化智慧校园系统建设,向雄县中学校长高哲峰等成员进行具体介绍和详细说明。之后,庞五盾、崔志芬和侯海燕在郑州五中办公室主任韩光、教师发展中心杜梅香老师和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麻玉东等陪同下,分头参观了该校详细的三年规划督导评估档案材料,针对干部队伍建设、学校创新管理、创新德育模式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课改建设、学科组年级组建设和学校特色建设等方面迎检资料一一进行学习拍照并考取了文字资料。

针对比较关切的问题学校三年规划督导评估的迎检准备工作,双方校长进一步交流。张天佑向高哲峰和周新华进一步说明了学校三年规划督导评估迎检工作要做好的各项充分准备,尤其是档案资料要详备,检查重点是对学校既定的三年规划指标的落实情况,重在过程管理,主要看行动和实效。交流中,双方还就数字化智慧校园系统建设进行了探讨,雄安中学借鉴和了解了数字化智慧校园系统给学校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雄县中学校长高哲峰等一行,对郑州五中在以校长张天佑为中心的领导集体带领下,初、高中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显著,平安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和高中部外迁新校区建设等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口碑给予充分肯定。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