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致敬我们的老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3-09-08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30

张校长为教师献花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为教师们赠花祝福

学生演唱老师您好

学生们演唱《老师您好》

学生

学生为老师们献上《感谢您,老师》

教师代表彭恩发言

教师代表彭恩分享自己育人故事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袁世卓为优秀教师颁奖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袁世卓为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颁奖

副校长王勇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校长张天佑讲话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致辞

9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默默耕耘在教学和服务一线的优秀教职员工。校长张天佑,副校长王勇、袁世卓等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光主持。

大会在学生表演的《老师您好》《感谢您,老师》等节目中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副校长韩光领誓,全体教职工一道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全体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守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向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服务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彭恩以《塑造灵魂,让生命昂扬向上》为题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育人故事。教师不仅是在塑造学生的心灵,塑造人的生命,其实也是在塑造未来社会的形象,创造未来社会的品质。表示将时刻铭记教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为培养学生的好品质、好习惯、好能力而努力。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讲到,所有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每一位老师的拼搏与汗水。希望老师们砥砺家国情怀,做一个有高度的人;夯实专业功底,做一个有力度的人;锤炼高贵德行,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的践行者,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图/文: 郑州5中 麻玉东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