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开学第一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领导 “推门听课”进行中

日期:2023-08-25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42

校长张天佑听课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听课

副校长王勇听课

副校长王勇听课

副校长韩光听课

副校长韩光听课

学生们认真听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

教师程亚听课

教师程亚听课

语文教师吴霖授课

语文教师吴霖授课

8月25日新学期开学以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启动常态听评课活动,校长张天佑等校领导以“推门听评课”的方式深入班级、深入一线听评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

据悉,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学第一周听评课活动旨在引导全体教师立足平时课堂,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努力让“灵智课堂”成为教学品质提升的主阵地,让每一节常态课都成为活力高效的课堂,从而达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听课后,校长张天佑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等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教学设计,注重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在评课中,各位听课校领导从师生互动、教学设计、评价语言等维度分别对授课教师进行了细致点评,既肯定了教师的优点,又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方法。

课堂是教学的阵地,课堂质量直接关系到学生和学校的发展,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将“推门听课”固化为教学常规,不仅有助于学校了解和掌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