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2019年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五中考点准备就绪

日期:2019-04-15   责编:五中   阅读量:1140

复件 郑州五中考点篮球场立定跳远测试点

郑州市2019年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五中考点篮球场立定跳远测试场地

设在郑州五中阅览室的跳绳项目测试点

设在郑州五中阅览室的跳绳项目测试点

设在郑州五中田径场跑道的长跑测试起泡带

设在郑州五中田径场跑道的长跑测试终点

立定跳测试开始

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和郑州五中的考生模拟考试立定跳远

43229c7473e73c7f486561a924f886d

模拟考试长跑与50米跑

  经过两天一夜的精心准备,4月15日下午,郑州市2019年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五中考点迎来了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和郑州五中等学校部分考生的模拟考试。
  据参加2019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的抽调教师宋印清介绍,作为2019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8个考点之一的郑州五中,从4月13日至14日,经过两天一夜的精心准备细心布置工作,考点、考场、考务和考试设施等各项准备工作一切就绪,所有考试设备及考务人员已经完成测试和培训,将于4月16日迎接郑州市第十三中学等26所学校的初中毕业生前来考试。
  按照市教育局有关中招体育考试文件要求,郑州五中考点召开2019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筹备会,校长张天佑等校领导高度重视。考点抽调教师宋印清等人员指挥和协助郑州市教育局实验教学装备管理中心委派的设备技术人员,对新进的跳绳、足球运球、立定跳远、实心球、长短跑五项智能测试仪器设备(考试测试系统)进行安装、调试,同时将各考场电线、网线、计时摄像镜头等设备安全到位,并与终端测试系统连接。并对相关考务人员进行培训,熟练掌握考试智能仪器的操作和使用。
  据悉,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仍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记录仪进行考试,学生需持“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完成相关项目的考试。“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代替准考证,考试成绩记录在“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中。学生在考场入口处一刷学生卡,学校、名字等信息就出现在显示屏上,之后方可进入考场。考场内,一台台智能记分仪器分别在立定跳远、跳绳等项目点放置,等待着学生进行各项目体育测试。学生每项测试结束后,其成绩直接呈现在终端电脑上,学生在全部考试结束出场时即可看到自己的分数。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