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贵州赫章县考察团到郑州五中考察走访

日期:2019-04-19   责编:五中   阅读量:2116

5O5A0955

考察团交流现场

复件 DSCF0127

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讲话

5O5A0667

民革河南省委联络处处长高勤介绍考察团领导成员

5O5A0675

负责中央统战部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贵州赫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华听取汇报

5O5A0663

赫章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华了解郑州五中发展情况

5O5A0932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介绍学校领导班子

5O5A0653

党委书记王海方组织观看郑州五中专题宣传片

5O5A0699

考察团成员观看宣传片

复件 5O5A0940

校长张天佑作学校专题介绍

复件 5O5A0702

考察团成员认真观看学校发展概况听取介绍

5O5A0903

校长张天佑代表郑州五中与赫章县妈姑镇初级中学校长刘国军、水塘堡乡田坝初级中学校长陈廷柱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5O5A0923

中央统战部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组与民革河南省委、赫章县人民政府、教育科技局等领导见证结对帮扶扶贫协议签订。

5O5A0708

考察团领导考察图书馆

5O5A0723

体验VR实验室地震模拟设备

5O5A0733

参观创客空间实验室

5O5A0735

考察2019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五中考点现场

5O5A0748

察看电子班牌

5O5A0771

参观校史馆并合影

复件 5O5A0802

参观地理探究实验室

复件 5O5A0805

数学探究实验室

5O5A0823

考察团领导听取数学名师毛伟东介绍

5O5A0846

校长张天佑陪同王华等一起观看学生计算抛物线

5O5A0856

参观沙盘游戏心理治疗室

复件 5O5A0861

郑州五中校领导与考察团合影

       为落实中央统战部对口结对帮扶和脱贫攻坚任务,在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民革河南省委联络处处长高勤、联络处副调研员龙国锋牵线搭桥与陪同下,负责中央统战部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贵州省赫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华同志和赫章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华带领贵州省赫章县妈姑镇初级中学、水塘堡乡田坝初级中学等6所中小学的校长一行10人组成的考察团,到访河南省郑州市第五中学。受到校长张天佑和党委书记王海方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由王海方主持,考察团认真观看了全面记录和反映郑州五中快速发展成就卓著的宣传片。然后听取了校长张天佑关于学校发展快速提升的专题汇报。考察团各位领导对该校多年来教育教学等各项管理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和德育工作建设等获得的各项荣誉给予好评和称赞。

       会后,在张天佑和王海方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领导参观了郑州五中建设在明德楼地下室的网络攻防实验室、VR实验室、创客实验室、校史馆、数学探究实验室、地理探究实验室和心理咨询室和沙盘游戏治疗室、图书馆、阅览室、电子班牌,以及文化氛围浓厚的精神文明单位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等文化空间设施。参观过程中,考察团郑州五中科学高效的管理和超前的智慧校园建设赞不绝口。

       据悉,在交流会结束时,在民革河南省委联络处处长高勤,贵州省赫章县副校长王华,赫章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华等考察团领导的见证下,校长张天佑代表河南省郑州五中,与贵州省赫章县妈姑镇初级中学校长刘国军、水塘堡乡田坝初级中学校长陈廷柱,现场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