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科技助听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4-03-06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59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医杨建华讲解爱耳知识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惠民楼二楼大厅大屏幕展播爱耳知识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会宣讲如何保护听力

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纪念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健康教育课上,校医杨建华为各班学生作爱耳知识讲座。杨建华详细讲解耳朵的结构及作用、影响耳朵的生活习惯,强调不要长时间佩戴耳机,过多掏耳朵,同时要远离噪音,避免耳朵进水,定期做听力检查。杨建华还通过播放健康中国宣传片《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保护听力的重要性。

此外,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还利用电子大屏、校园广播站、全体教工会等形式宣传相关知识,增进师生对爱耳知识的了解。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通过“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保护耳朵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效增强师生对保护听力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爱耳护耳氛围。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