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灼灼展芳华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1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2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为获得“文明家庭”的家庭代表颁奖

投掷冰壶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3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工会举行以“做美丽教工、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表彰女同胞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辛勤付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躬耕杏坛绽芳华,笃行不怠向未来。3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三八”节表彰大会。会上,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韩光代表全体师生对学校辛勤付出的女职工们寄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表示女职工们不仅是教学战线的靓丽风景,还是学校工作的先锋队,为学校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工会表彰了2023年度“好妻子”“好丈夫”“爱岗敬业模范”“孝老爱亲模范”“文明家庭”五项荣誉。

表彰结束后,学校举行了以女教工为主体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投篮球”“传乒乓球”“冰壶”三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老师们个个满怀激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个个精气神十足,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

图/文: 郑州5中 张文娜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