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确保有序开学 多项部署迎接新学期

日期:2024-02-26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76

副校长袁世卓部署教学工作

副校长王勇部署德育工作

副校长韩光部署行政后勤工作

召开行政人员会议

副校长韩光强调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月22日至23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先后召开校长办公会、行政办公会、全体教职工大会、行政人员会等多场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确保有序开学、开学平安。

校长办公会、行政办公会集思广益

2月22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先后在接待室和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和行政办公会。会上,校长张天佑以《担当教育强国使命,持续推进高质量现代化学校建设》为题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积极作为、迅速行动、精准落实等五方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上,校长张天佑强调,面对新形势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基础教育筑高台”要求,围绕“高质量 现代化”,深入落实“美好教育”理念,探索育人新模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位副校长分别围绕分管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教工会动员、收心、奋进

2月23日上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小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副校长袁世卓就教学工作展开部署,他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要切实把好教学流程,规范教学秩序;认真组织好各级各类考试和作业建设;要认真做好高中新课程、新高考的各项工作。副校长王勇就德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德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灵魂,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加强德育工作,培养学生的良好品德,为他们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副校长韩光就行政后勤工作提出要求,行政人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3455行政文化”为指导,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温度,努力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为学校高质量高效率落实“立德树人”提供全方位坚实保障。

践行行政文化 提升办学品质

2月23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会,副校长韩光以《提高站位 高效运转 聚焦育人》为题讲话。他强调全体行政人员要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快速收心,抓紧进入工作状态;要努力践行“3455”行政文化,提升办学品质,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学期的工作部署犹如进军号角,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全体师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郑州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