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行政工作总结会见证学校中枢运行良好

日期:2019-01-26   责编:五中   阅读量:1235

5O5A6819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讲话

5O5A6712

副校长韩光主持会议

5O5A6715

水电工陈怀庆老师述职

5O5A6732

教师发展中心教师杜梅香述职总结教科研工作

5O5A6760

计算机教师李丽雅述职

复件 5O5A6775

新闻宣传员理根生总结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和公文接传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5O5A6787

消防专干刘新廷老师总结学校安全、维稳等工作。

5O5A6726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讲打分

  为检验行政人员工作情况,2019年1月25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会,郑州市第五中学举行2018年行政人员述职大会,会议由新任副校长韩光主持。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郭淑娟、韩光等学校换届后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年级长和近40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陈怀庆、刘俊涛、刘新廷、杜梅香、郭爱梅、姜苏、郜景吾、徐德强、刘陆琴、李新钊、理根生等近40位行政人员一一述职,每人以3分钟时间概括地汇报了对行政工作岗位的认识和工作态度以及一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等。分别汇报了后勤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公文传输、新闻宣传、安全消防、工资人事、实验室、阅览室和图书馆管理等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学校行政工作不仅服务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还是学校各项工作运行的神经中枢,即使师生放假不上课,学校也像机关一样正常运转。
  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学校行政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爱五中,爱学校,爱岗位,讲奉献,动脑筋,服务好育人,是全体行政人员的优良传统。同时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行政人员加强学习,精细管理;二是服务标准要高,懂业务,会创新;三是希望说的做的一样精彩,代表学校形象为五中的高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所有校级领导、处室主任、各年级长和副年级长参会并担任评委对所有行政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公正、公平的评议和评价。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