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新班子成员见面会

日期:2019-01-26   责编:五中   阅读量:1775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宣读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相关任命文件

郑州市第五中学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教职工见面

校长张天佑讲话

纪委书记王磊作表态发言

副校长王勇作表态发言

副校长袁世卓作表态发言

副校长郭淑娟作表态发言

副校长韩光作表态发言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

  1月26日下午,郑州市第五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新班子成员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并讲话。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郭淑娟、韩光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党委书记王海方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该校领导换届任命的有关文件和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关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相关文件,介绍了新任领导班子的分工。
  接着,校长张天佑对新上任的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郭淑娟、韩光等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了欢迎与祝贺,为各位加盟五中感到骄傲。同时,感谢各位老同志老领导的高风亮节。然后,纪委书记王磊等各位班子成员就本人工作职责做了表态。会上,校长张天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素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谋划学校高位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完善班子内部管理,努力融入郑州五中师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诚信待人修己达人,赢得师生拥护和赞叹,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主题,以建立和谐五中为基础,让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校长张天佑讲话时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了希望,要“看好自己的一炉烧饼,别烤糊了”,立足本职岗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朝着制定的目标,团结奋进,为学校高位发展快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围绕过好一个祥和文明安全的春节等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育各位教师春节严格遵守教育局规定严禁从事有偿补课,恪守师德诺言和规定;二是教师班主任认真做好家访,关注学生假期学习表现;三是教师放假不放松学习,注意充电学习提高;四是注意春节安全不酗酒,不做违规违法事件。
  最后,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和全体领导班子一道向郑州市第五中学全体教职工鞠躬拜年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图/文: 郑州五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