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教师培训

郑州五中开展《学习目标叙写》培训活动

日期:2013-11-08   责编:   阅读量:903

郑州五中校长李玉国作《学习目标叙写》专题报告

校长李玉国提出了具体的教师专业发展的基本框架构想

培训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记

11月8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厅,郑州五中组织召开《学习目标叙写》培训会,校长李玉国作题为《学习目标叙写》的专题报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

报告会上,郑州五中校长李玉国对学习目标的内涵、学习目标的叙写范式等进行了解读。对当下课堂教学实践中教师学习目标叙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郑州五中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学习目标叙写》主题活动提出了要求。同时也提出回归课堂原点,用课程视域思考分析课堂教学基本环节——备课、上课、作业、辅导和评价,是今后学校进行课堂教学研究的方向。

报告会中、会后,全体教师均表现出了深度发展的愿望,强烈表达了渴望成长、渴望提升的自我追求品质。报告中,校长李玉国还提出了具体的教师发展的基本框架结构,即发展目标,发展内容,发展方式,目的是打造整个郑州五中教师专业团队的发展。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