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保障>服务动态服务动态

我校举行炊事员培训会加强食堂管理确保饮食

日期:2014-08-24   责编:   阅读量:2415

饮食安全会议

行政校长薛建中参加饮食安全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

所有餐厅管理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加强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8月24日上午,郑州五中总务处举行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炊事员培训会,该校食堂管理人员李保伟、承包商博瑞餐饮公司管理人员以及炊事员近50人参加会议,行政校长薛建中到会作重要讲话。

培训会上,郑州五中行政校长薛建中结合博爱县勤奋学校发生的食物中毒事件,以典型案例引起食堂管理人员对食品卫生、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同时从服务态度,经营管理,卫生防疫,热爱师生,热爱五中,讲究卫生等方面,向炊事员提出要求,进行教育。据知,该校为了加强食堂管理,增加人力物力,增加空间,改善饮食环境,配备了2名食堂管理员,另将职工健身房改建为第二食堂,大大缓解了师生就餐银空间不足带来的压力。

通过培训,食堂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加强了,餐饮人员素质提升了,服务态度好转了,卫生条件改善了,饭菜质量价优质廉实惠了,广大师生满意了,为打造河南省二级食堂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