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廉政建设廉政建设

节前敲警钟,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组织“双节”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3-09-30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86

中秋国庆前廉政谈话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组织“双节”廉政谈话会

双节前廉政谈话3

校长张天佑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双节前廉政谈话2

张天佑布置廉政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开展2023年“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会,会议由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

会上,张天佑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带领党员干部们学习了相关文件规定。随后,张天佑强调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全体干部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四风”和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纪律防线,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廉洁融入教育事业日常,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为郑州五高的高质量发展营造教风清淳、学风清新、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净的良好氛围。

通过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本色。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