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聚焦创新促发展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邀请长沙市雅礼中学党委书记雷建军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3-08-06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625

1

长沙市雅礼中学党委书记雷建军应邀作专题报告

3

雷建军作《新课程背景下课堂教学的变与不变》专题报告

ccab8fad30680bc85abcf3a3cd54420 (2)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为促进教师在新高考背景下课堂教学提质增效和教学水平提升,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8月6日上午,长沙市雅礼中学党委书记雷建军应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邀请,为该校全体干部作《新课程背景下课堂教学的变与不变》专题报告。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长、学科组长、备课组长等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的领导班子应邀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雷建军以新课程改革为背景,围绕如何开展课标解读、课堂教学如何安排、考试评价如何组织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详实细致的分析了高效课堂实施策略,以专业前沿的眼光讲述了新高考背景下课堂的变与不变。在报告中,雷建军以雅礼中学的生动案例,用诙谐风趣的语言,严谨的论述启发大家审视当代教育和新高考背景下的课堂改革;用丰富的课堂研究成果,向与会人员解构新高考背景下课堂改革的具体内涵。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倍受启发,受益匪浅。

校长张天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与会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梳理雷建军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期待各位老师不断学习“双新”要求,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效率,实现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真正的引路人。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