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迎市教育局督导

日期:2021-05-19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655

调整大小 IMG_9739

郑州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指导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调整大小 IMG_9701

组长段红军讲话

调整大小 IMG_9717 - 副本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调整大小 IMG_9782 - 副本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

调整大小 IMG_9902

指导组观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

2021年5月1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一行五人,在组长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的带领下,调研指导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理论中心组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该校党委书记王海方,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王磊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与汇报。

在第一会议室,指导组全体成员全程参与并观看了由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听取了关于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近阶段工作小结汇报。并听取了纪委书记王磊组织领学的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水北调工程时,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中心组学习会议结束后,指导组全体成员察看了校园广场文化长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宣传栏,党史学习教育园地和红色教育阵地“党员活动室”以及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柜等阵地建设情况。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受到一致好评。

指导组全体成员认为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深入,干部受教育、师生得实惠、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学校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激情,增强了新时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信心。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