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38

发布日期:2024-03-2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专题党课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带领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

3月19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会上,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传达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的六字要求,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小组会、行政办公会、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认真学习研究,深入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主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此外,张天佑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对党员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师德师风建设、纪律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学习了教育部第十二批、第十三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并根据学校党组织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守底线、明纪律、存敬畏。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