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凝心聚力谋发展,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走进全国非公党建典范圆方集团参访学习

日期:2024-03-0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34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热情接待张天佑一行

张天佑一行参观圆方非公党建展馆

张天佑一行参观圆方非公党建展馆初心厅

张天佑一行参观圆方非公党建展馆信仰厅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向张天佑一行介绍圆方非公党建展馆

薛荣、张天佑一行重温红色歌曲

薛荣、张天佑一行合影留念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2月28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到圆方集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张天佑一行在薛荣的陪同下,有序参观了圆方非公党建展馆。薛荣详细介绍了展厅的历史和背景,强调了党建工作在圆方集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她表示,圆方集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希望能够通过党建展馆让更多的人了解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文化。张天佑一行对圆方集团的热情接待和讲解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圆方集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未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薛荣向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发出邀请,期待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师生前来参观圆方非公党建展馆,加强双方的交流互动,利用圆方非公党建展馆为学生们上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在参观过程中,张天佑一行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其中的一句话令人印象深刻:“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张天佑表示,将把这句话带回学校,分享给师生们,激励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追求卓越、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成效显著,双方达成了共建友好单位的共识,均表示将携手共进、以党建引领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