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凝心聚力共谋学校2023新发展

日期:2023-03-06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774

01理科二支部书记麻玉东做党建工作述职

理科二支部书记麻玉东做党建工作述职

03纪委书记王磊做党建工作计划2

纪委书记王磊宣布2023党建工作计划

06校长张天佑做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做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发挥党员在学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全体在职党员在惠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理科二支部书记麻玉东,回顾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成效、不足,展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果和亮点特色,展望了2023年工作思路,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四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做党建述职发言,回顾过去,分析问题,改进优化,以党建带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王磊代表校党委作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计划: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发挥学校党组织在学校各项工作的核心作用;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组织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的全面领导;三是做好党建工作常规,加强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党建述职与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四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校园建设;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进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理科一支部书记赵丰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随后每位党员对照评制度,认真开展自评、互评,肯定成绩找出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选票。

最后,校长张天佑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每一名党员教师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用心教学、踏实做事,以优良的品格感染人、熏陶人,做师德师风的先进者和引领者,充分发挥党员在学校各个部门和岗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发挥应有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党员,将党务工作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发现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树立和学习模范典型,有效助力学校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


图文:刘畅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