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五中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畅谈学习和自我分析

日期:2018-01-24   责编:   阅读量:486

 复件 照片 039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领学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并畅谈学习体会

照片 050

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会议,工会主席高立田谈学习十九大感想

1月23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长张天佑等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

会议共分两大部分,一是中心组成员按照局党组要求进行自我分析;二是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委中心组成员首先开诚布公的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的收获,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我国目前现状的分析深有感触,对未来充满期待。在对照“四个合格”的自我分析部分,每位成员都详细的分析了自己实际学习和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比如理论学习有待加强,专业模范引领作用有待加强,工作创新力有待加强等。每位成员也规划了今后的努力与整改方向。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的分析比较诚恳、真实,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有效。书记王海方总结时表示,希望大家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推动五中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