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廉政建设廉政建设

【廉政专题】永远在路上(8集全)

日期:2017-02-20   责编:   阅读量:750

《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第1集 人心向背

   每个人都期望生活在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里,这关乎每个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效果怎么样,人民的心中自有一杆秤。人心向背是最公正的砝码,也是唯一的砝码。

http://www.iqiyi.com/v_19rr9kwy0o.html

 

第2集 以上率下

  以习近平总书记出京调研轻车简行,不封路、不清场为例,讲述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全党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力促进了党风政风好转,带动了民风社风转变。

http://www.iqiyi.com/v_19rr99zaa0.html

 

第3集 踏石留印

  本集通过剖析矿泉水瓶装茅台、办公室里藏暗门等多起隐形变异的“四风”案例,说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防反弹、防回潮任务依然艰巨。中石化原党组成员、总经理王天普,江苏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现身说法。

http://www.iqiyi.com/v_19rr9abxvs.html

 

第4集 利剑出鞘

  本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山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等对自身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自我剖析和深刻忏悔,说明一把手腐败对当地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

http://www.iqiyi.com/v_19rr99etzc.html

 

第5集 把纪律挺在前面

  本集讲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通过分析天津、江西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三起案例,说明全面从严治党,绝不仅仅是查处一批贪腐大案,而是要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党,防患于未然。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在本集中对自身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深刻剖析,讲述自身由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从违纪走向违法的蜕变过程。

http://www.iqiyi.com/v_19rr99qb2k.html

 

第6集 拍蝇惩贪

  2014年7月,中央巡视组公布的问题清单中指出,一些地方小官巨腐问题严重、农村基层腐败不容轻视、基层反腐败斗争形势比较严峻。10月,新一轮巡视公布的问题清单中,“苍蝇式腐败”、“基层腐败”、“小官巨腐”等词汇再次高频出现。与此同时,各地相继通报的一系列案例,也引起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

www.iqiyi.com/v_19rr98unf4.html

 

第7集 天网追逃

  2014年11月,北京怀柔雁栖湖,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这里举行。这次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是通过了《北京反腐败宣言》。这是第一个由我国主导起草的国际反腐败宣言,也是APEC历史上第一次以一国首都命名的反腐败宣言,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在反腐败问题上的坚定立场,也为中国在全球反腐败合作领域赢得了更多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www.iqiyi.com/v_19rr995354.html

 

第8集 标本兼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再提醒全体党员,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更不能忘记自己当年为什么出发。

http://www.iqiyi.com/v_19rr98ev38.html

 

内容提供:刘瑛  中宣部 爱艺奇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