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委分支部党小组组织《榜样3》观后座谈会

日期:2018-11-14   责编:   阅读量:742

 5O5A3611

第四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榜样3》观后座谈会现场

5O5A3621

第一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榜样3》观后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5O5A3641

行政组党小组座谈会热烈进行

5O5A3642

副校长薛建中、后勤保障中心主任严飞等党员干部先后发言谈感受。

5O5A3652

参与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副校长王勇畅谈感受立足岗位学习榜样

5O5A3636

第四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教师李靖发言表决心

5O5A3648

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教师谷丽亚表示学习榜样做“四有”好老师

5O5A3609

第四支部党员教师张金超表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学榜样。

郑州五中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员教师分散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首播后,11月13日下午,又以“立足岗位学习榜样,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分支部组织开展观后感想座谈交流活动。第一支部和第四支部率先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第一会议室、阅览室、学区长工作室和基层党校党员活动室等空间展开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榜样3》首播后,立即在郑州五中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在分党小组举行的座谈会上,参与第一支部的党员干部副校长薛建中、谭春红、副学区长李伟东校领导和支部书记王耸、后勤保障中心主任严飞等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教师一道一一发言并谈了感受。他们结合专题节目,立足本职工作,谈体会、找差距、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用一个个感人故事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党员教师们结合本职工作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要学习他们默默奉献,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严格对照《党章》要求,履行好权利和义务,面对急难险重工作,敢于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口号,时时事事处处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真情爱护学生,躬身示范、率先垂范,干出样子、做出榜样,争做家长满意、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参与第四支部的党员干部副校长王勇、支部书记史栋杰、组织委员张金超、宣传委员李靖等先后谈了感受。其中副校长王勇发言时说:《榜样3》里介绍的乡村赤脚医生贺星龙等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是时代先锋、党员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干部、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向他们学习,以榜样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自己、爱学生、爱同事、爱教育,立德树人,投入教改,做出成就,做学生景仰、同行佩服的好榜样。谷丽亚、梁莉、郭婷婷等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立足岗位学习榜样,做“四有”好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学生、教师、教育领域的榜样,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