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畅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感想

日期:2018-12-18   责编:五中   阅读量:1166

5O5A4873

郑州市第五中学中心组会畅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感想现场

5O5A4866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谈观看感想

复件 5O5A4871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会议总结讲话谈感受

  12月18日下午4点,在第一会议室,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中心组会议召开,围绕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畅谈感想。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王勇、谭春红,纪委书记刘瑛,课程教学中心主任袁世卓等中心组成员以及第一支部书记王耸、第二支部书记韩光、第四支部书记史栋杰和党务专干赵丰刚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在不同场合观看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感想和收获。

  校长张天佑深有体会地讲,通过观看,在这个历史时期不能忘记做出巨大贡献的大国英雄,从总书记的讲话看出,中国更有底气,坚守自己的发展理念,战略战术更有信心,走自己发展的道路。
  党委书记王海方畅谈感想,她表示,40年来见证了伟大的变革,目睹了伟大的成就。她认为,改革开放是三大里程碑之一,十九大精神的发展,目前我国的经济发展良好,要牢记“四个自信”,以抓好党建工作的高质量为保障,方方面面的工作才能到达高质量。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